close

天啊!我好久沒寫流水帳了

以前很習慣在奇摩交友寫,交友改版之後又默默把文章打包,

換去MSN寫,後來MSN也不能再寫....從此就荒廢了

想再開始紀錄,純粹因為我記性很差,

沒紀錄的這些年都忘記做過什麼有趣的事

現在懷了雙胞胎,也沒在上班時間蠻多的,就來記錄一下囉!

話說我已經35歲,32歲那年結婚後一直沒能順利懷孕

歷經一堆檢查、好多次的打針吃藥回診取卵,到換醫院做試管、

第一次試管沒成功, 心情跌到谷底後再爬起來

認真補充營養食品,還有拚老命瘋狂運動 

(其實已對未來茫然, 只想運動流汗發洩)

五個月後卵品質變好也變多了, 決定這次採自然週期植入,先取卵凍胚

回家繼續發神經的運動 (居然腰線川字線都出現, 動力越發強大)

以及吃保健品,2個月以後難得抽血數值居然都是正常的,

每次都很高的FSH也只有7左右,

內膜也長得人見人愛出現了傳說的"黃金三條線",

醫師講的時候我還聽不懂真糗><"

於是植入後就著床了兩顆。

之後焦點都放在脹氣便秘好嚴重之類的瑣事

也因為還沒三個月不敢跟人家分享,

很多不懂的事都是上網看其他部落客的血淚史

就這樣每天吃飽睡好就來到14週

心中忽然有很多想寫出來的故事,滿到溢出來了

回憶過去的往事和今後的發展就讓我慢慢娓娓道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 植入 懷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